新硕网

 找回密码
 申请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2462|回复: 35

想做新硕网版主的进来报名。。。(长期有效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9 10:3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首先声明:新硕网版主不是官,只是在新硕网管理团队中的一员,没有工资,没有奖金,纯属休闲兴趣。

新硕网(www.newshuo.com)是一家立足于服务本地(无锡硕放)的综合性网站—— 一个真实反映民声的地方(当然,我们说的是相对真实,生在天朝,你懂的)。聚集社会力量,话说百姓生活,聆听群众心声,品评天下事。因论坛发展需要,现诚征各版块版主数名,主要负责所申请版块的管理工作。如果你愿意成为大家追随的领路人,欢迎您加入到新硕网版主的大家庭中。

基本要求:       <要有一颗 热爱 新硕的心>
1、 注册时间满3个月,且无任何批评、警告及处罚记录;
2、 在所申请的版块表现活跃,对版块内容了解;
3、 在论坛所有版块发帖总数达到100帖以上(所申请区50帖以上),并且回复帖要超过发帖总数的60%以上,灌水回复(顶起来,感谢分享等回复)不得超过总回帖数的30%。
4、 基本能保证每天至少2个小时左右的在线处理版务;(这个很重要)
5 、对所管理的版块足够了解,可以解答大部分网友的疑问;
6 、能针对申请版面的特点发挥自己的特长进行管理;
7、人际关系好,能够处理和化解网友之间的矛盾,有很强的论坛气氛调节能力,互动很重要;

友情提醒:除了第4条,一切都好商量。。。呵呵

如果您有这方面的想法,只需按要求回帖报名即可进入考察期,期限不定,少则一天,多则一年,关键看您的表现。
回帖报名请按如下例为准:
新硕网友名:newo
拟申请版块:体育运动
日在线时间:4个小时
我的真心话:×××××× (这里可以写您对新硕网的期望或建议,也可写您任职版主后的做法等)

注:考察期结束如正式任职版主时将向站长提交真实个人相关资料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25 +10 收起 理由
a_miao_1980 + 25 + 10 赞一个!辛苦了,老牛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6-29 10:4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这个想法,就是没有这个时间、和能力,还是做我的金牌会员吧!哈哈!
发表于 2011-6-29 13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耗子想申请
发表于 2011-6-29 15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胖子志向高远.

支持
发表于 2011-7-1 12:3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瞧瞧。
发表于 2011-7-1 14: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他都可以,唯独4.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 14: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zhenfeng 发表于 2011-7-1 14:07
其他都可以,唯独4.

每天能在线多久呢?
发表于 2011-7-1 14: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位忙的时候就没有时间了,这个说不准的,要上班的没办法。但是我方便了就会回家看看网友的。

点评

请按要求进行申请,谢谢  发表于 2011-7-4 09: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 14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zhenfeng 发表于 2011-7-1 14:17
单位忙的时候就没有时间了,这个说不准的,要上班的没办法。但是我方便了就会回家看看网友的。

可以,先申请吧。
发表于 2011-7-1 15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吧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申请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无锡新硕创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( 苏ICP备11086380号-1 )

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0104号

GMT+8, 2017-1-21 10:11 , Processed in 0.077563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